close

 

我發現, 自己需要做些記錄。

甚麼樣的書寫都好, 只要讓腦子繼續習慣閱讀與寫作。

簡單記著每天發生的大小事, 然後, 努力在中間督促自己進步著。

又或者, 單純寫下開心不開心, 都好。

 

(一)不知不覺小小紅(紅豆魚)也陪伴我們一年多, 從小小隻變成肥滾滾一隻。

這幾天, 發現它狀況不太好了, 不知是否為魚兒大壽將至 ? 看它縮在一角, 心理有點捨不得。

 

(二) 公司快速長大, 部門添了人手, 中飯聽同事聊著新人等等現況, 再一次覺得, 管人好難, 單純做事真是幸福多了。

另, 可能是我的頭腦著實簡單, 為甚麼她們覺得要東想西想, 諸多考慮的層面, 我卻覺得…是否想太多 ?

嗯! 我真的不適合管人吧!

 

(三)終於要動手清理書櫃, 我這愛找藉口的懶蟲。

自從逃離準備考試的惡夢後, 我想成為沙發馬鈴薯的渴望越來越強烈, 嘖!

搬入新居二年來, 很多東西一直在等待被整理與處理的狀態, 這樣下去, 我真會開始自我厭惡啊! (等整理好了該來拍張照慶祝一下)

 

(四) 不知是否天氣轉冷, Cutie小妞眼睛週圍的過敏似乎又犯了, 早上幫牠擦嘴時發現左眼下方的毛被牠抓掉一小塊。

吼~ 我顧得要死的小臉又缺毛。又得帶牠去看獸醫了啦!

 

(五)始終用不慣FB。

上頭流動的資訊過於快速, 關於別人的, 這樣剛好。

關於自己的, 還是偏愛部落格清幽, 慢活, 又可以自由分類使用的介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扎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h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