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一) 工讀小妹辭了。

我和人資主管都感嘆著現在小朋友的穩定度實在令人擔心。

不過, 說真的, 如果是我, 有著那位小妹的學歷背景, 又非會計本科出身, 我大概也是一星期的忍耐度吧 !

大約知道哪裡出問題, 但是我願意冒工作量太大的險, 讓大家來想看看有沒有更好找人留人的方法。

 

(二)放進加溫棒, 小小紅看起來好多了。

真好, 我還不想和牠道別呢 ! 就多陪我們一段時間吧 !

 

(三)我還是沒有整理書櫃。

是哪裡出問題呢 ? 收納的文章也看了好幾篇了, 現在我只需動手做啊 ! 嘖 !

 

(四)要結婚了, 沒有太多情緒, 就整個是一種很淡定平穩過日子的感覺。

這就是, 我要的婚姻生活吧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h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