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一) 下午整個懷舊心大起, google了一些以前的玉女明星照片瞧瞧。

楊林, 銀霞, 金瑞瑤, 林慧萍, 江玲等等, 反正用串聯的可以找出一整掛。

感想是, 青春無敵呀 ! 這些現在的阿姨們年輕時怎麼都這麼漂亮。

歲月痕跡對大多數人都是公平的, 迎接熟齡, 那些垮的皺的暗沉的外在, 心境反而更顯重要。

這讓我想起一位畢業後從未謀面的同學, 在臉書偶遇她的張眼嘟嘴裝可愛大頭照, 是有認真嚇一跳的。

 

(二) 又看到寵物溝通師的文章。

是說曾經很心動, 想去預約來問問Cutie跟我在一起有沒有過得很happy。

不過想想也就放下了, 因為, Cutie的開心我好像感受得到耶 !

我和Cutie早就約好以後要在彩虹橋碰頭一起上天堂的。(因為每隻狗狗都會上天堂, 而我只好很努力的當個天父的乖小孩, 才能實現我對Cutie的約定)。

 

(三) 我這老臉皮冬天又開始乾燥脫皮, 很煩耶 ! 加上二月一號得化個濃一點的妝, 算算日子, 剩一個半月可以隨便保養一下。

上網認真晃晃, 給我撞見便宜又大碗的保濕凍膜在特價, 明天立馬訂個兩罐回家就當塗水泥牆好了。

 

(四) 在痞客亂逛, 忽然看到一篇極短篇, 很是驚豔呀 ! 更多的是羨慕, 怎麼人家文筆與構思都這麼巧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h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